真實個案

最近做了子宮切除手術後,出現了很多問題,但又怕服用藥物作補充劑,因聽聞它的副作用很多,醫生建議我服用盈綽雅,現在,我的生活和以前一樣。

鄧太太 / 家庭主婦

女性因年齡增加改變生理時,我發覺影響我的婚姻生活。數月前,經朋友介紹我服用盈綽雅後,我的生活回復正常,連皮膚也幼滑了,真是一舉兩得。

李太太 / 家庭主婦

接近女性生理改變年齡的我,最近發現自己的頭髮比以前稀疏,而且感覺到胸部尺碼縮小了,這是由於女性內在所需減少。朋友都介紹盈綽雅給我,今天我已經冇得自然自在。

盧小姐 / 獨資營商

因工作關係,我一向都很注重儀表,經常都要保持容光煥發,市面上有很多健康食品,唯醫生推薦我服用盈綽雅,今年45歲的我,依然神采飛揚、健康及充滿信心。

黃小姐 / 行政人員

半年前,當我知道自己開始有因婦女年齡增加所引起的生理變化跡象時,醫生介紹我服用盈綽雅,數月後,煩惱完全沒有再影響我日常的生活,不安情緒亦好轉,人也開心了。

黎小姐 / 採購經理